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1年12月13日

Zentimo一款由Crystal Rich Ltd推出的USB安全卸除軟體價值29.90 USD

0 意見











價值29.90 USD 的Zentimo是一款由Crystal Rich Ltd推出的USB安全卸除軟體。


















Zentimo可以管理您的USB及eSATA設備,解決了許多隨插即用在Windows相關的問題,提供了更多的外部設備控制。可以快速和可靠安全的卸除設備及其他強大的功能。
Zentimo加強了Windows操作系統的「安全移除USB裝置」和「自動執行」功能,不但能真正的安全移除USB設備,還可針對某個USB隨身碟或所有USB隨身裝置於插入後、卸載前、停止後、拔除後自動執行某個程式,並配合防毒程式運作相當強大。

官方網站:請點我

備用下載點一:請點我

備用下載點二:請點我

序號領取頁面:請點我

或者直接輸入我申請好的序號也可以:

Your registration name: Free ToMe
Your registration code: BP7D-FWJUC-2SXJW-3ZA3R-GF2QT-S48F6-A8SPT-BAZCZ-S8AER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