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9日

成為頂尖的 DJ 或者卡拉OK 高手 ARIA: DJ & Karaoke Entertainment Version1.0 支援 PC及 MAC 免費影音

0 意見


【檔案名稱】:ARIA: DJ & Karaok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Version1.0 支援 PC及 MAC
【檔案大小】:49.7 MB
【檔案格式】:aria_win_mac.zip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從前要成為一位頂尖的DJ高手相信需要有一定的財力及裝備付出才有辦法,但現今網路發達加上電腦技術純熟,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一個DJ或卡拉OK的魔法師只要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只要您稍微摸索一下這個軟體相信不需要多久您就可以成為頂尖的 DJ 或者卡拉OK 高手!DJ & Karaoke Entertainment 可以混合任何的音樂、影片、YouTube簡單合成後變成卡拉OK或者最夯的電音舞曲。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註冊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ARIA: DJ & Karaok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Platform: Mac & PC
Quantity: 1
Total: 0.00 USD
Purchased: 5/8/2012 1:54:51 PM
Order Number: VInTSL
Registered Name: sn2free@sharklasers.com sn2free@sharklasers.com sn2free@sharklasers.com
7WHVN4TLU9YJLVNX

ARIA: DJ & Karaok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Platform: Mac & PC
Quantity: 1
Total: 0.00 USD
Purchased: 5/8/2012 2:08:09 PM
Order Number: EDCnHA
Registered Name: sn2free@fakeinbox.com sn2free@fakeinbox.com sn2free@fakeinbox.com
YPAWJZH57BAJC2SYUse

ARIA: DJ & Karaok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Platform: Mac & PC
Quantity: 1
Total: 0.00 USD
Purchased: 5/8/2012 2:08:42 PM
Order Number: AqKIXe
Registered Name: sn2free@mailnesia.com sn2free@mailnesia.com sn2free@mailnesia.com
MEU4X3LD6BEXYWK5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