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6日

正版按鍵精靈 Easy Macro Recorder Version 4.4 免安裝 免破解

0 意見


【檔案名稱】:Easy Macro Recorder Version 4.4
【檔案大小】:1.66 MB
【檔案格式】:Sn2free-Easy Macro Recorder.zip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您還在找按鍵精靈、鍵盤精靈的破解版嗎?Easy Macro Recorder 是一個方便好用的鍵盤滑鼠動作紀錄工具軟體,它能夠讓電腦自動為您進行重複性又無聊的工作,例如當年的搶遊戲伺服器登入,例如現今的暗黑破壞神三 Diablo 3 也即將要上市我相信因該會有運用到的地方。 Easy Macro Recorder 在操作上相當容易不需要任何編程經驗,將鍵盤和滑鼠的每一筆動作預設好儲存為 Macro然後播放 Macro 就會自動進行這些重複性的工作了。與其使用有風險的破解版按X精靈我相信正版的 Easy Macro Recorder 才是您真正的選擇,官方網站上有提到該軟體支援所有版本的 Windows相當貼心。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User name︰GiveAwayofTheDay
Registration key︰ MRD-D&62544D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