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1日

電腦隱私自我保護 Steganos Privacy Suite Version 12 正版序號

0 意見

【檔案名稱】:Steganos Privacy Suite Version 12
【檔案大小】:1.02 MB
【檔案格式】:Steganos Privacy Suite 12.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電腦的使用上最擔心的就是『隱私』這兩個字,尤其在這個電腦網路發達的時代你我的作息都脫離不了網路與隱私資料的存取,網路銀行、網路購物、網路報稅、等等。更或者您公司及私人重要的電腦文件、電腦圖片、電腦、敏感的財務報表、文管重要 ISO諸如此類,我們該怎麼做才能保有自己安全的隱私呢?其實很簡單透過 Steganos Software GmbH 推出的Steganos Privacy Suite 12版數位式電腦安全保護軟體來保護您的電腦 Steganos Privacy Suite 採用 256 Bit AES 演算法 ,該演算法號稱無法破解,Google 一下256 Bit AES演算法您就可馬上了解他的安全程度了。很多業界都誇 Steganos Privacy Suite 是一套完整的數位式電腦安全保護軟體直覺式的調整,輕鬆的定義換個角度想如果不幸電腦被偷走或者中毒被入侵家人偷開,對方沒有你的密碼一整台電腦跟亂碼機器沒有甚麼兩樣這不是相當安全嗎?

基本功能簡單介紹

保險櫃:加密檔案解密檔案包含 USB 及 CD/DVD光碟。
密碼管理:協助您管理所有帳號密碼。
碎紙機:將資料徹底粉碎。
網路安全:自動刪除電腦上瀏覽或留下的痕跡,E-mail 和網絡資料夾加密功能。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安裝簡易教學】:

1、點 Activate


2、輸入序號按下OK


3、輸入信箱按下OK



【正版序號分享】:

sn2free@guerrillamailblock.com
Seriennummer: 049-057-033-095-185

free2sn@guerrillamailblock.com
Seriennummer: 049-057-033-095-185

free2sn@fakeinbox.com
Seriennummer: 049-057-033-095-185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