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3月30日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Download 下載

0 意見


我們熬夜坐等最新的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第一時間下載,即刻體驗,當然還要第一個告訴身邊的朋友它來了,哇哈哈哈,現在我們要大聲說:「Windows 8來啦……

下載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安裝程序將檢查你的電腦是否能夠運行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並選擇正確的下載。安裝程序還會提供兼容性報告和升級幫助。用於創建ISO或可引導閃存驅動器的內置工具可供某些早期版本的Windows(Windows XP及更低版本除外)使用。有關係統要求和其他信息,請訪問常見問題和此頁面上的鏈接。



下載之前的注意事項: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為預發行軟件,在商業發行之前,我們會不斷修改這款軟件。Microsoft不對此處提供的信息做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有些產品特徵和功能可能要求使用其他硬件或軟件。

網頁下載版:點我下載

下載 :64 位 (x64) (3.4 GB)  點我下載
下載 :32 位 (x86) (2.6 GB)  點我下載

安裝教學:點我下載 備用下載
Windows 8完整快速鍵(親自繁體化):點我下載 備用下載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序號:DNJXJ-7XBW8-2378T-X22TX-BKG7J


我通通聽不懂請給我一次到位版內附Windows8-ConsumerPreview-setup.exe:
1: 一次到位版
2: 一次到位版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