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14日

ApHeMo Apache HTTP 伺服器安全監控軟體價值49.99歐元

0 意見




【檔案名稱】:ApHeMo
【檔案大小】:1.07 MB
【檔案格式】:aphemo-dsg.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ApHeMo簡單介紹:ApHeMo是一個Apache HTTP 伺服器的安全監控軟體。ApHeMo能夠幫助伺服器管理人員簡單監控與修改安全設定,可以輕易的透過監控的Log查出來自網路駭客 Hacker 的(掃瞄、封包攻擊、後門攻擊等....) 。身為站長的各位怎麼能過錯過這麼重要的一套軟體呢?

優點:
自動從遠端FTP或本地伺服器下載記錄
自動分析Log
錯誤驗證(假警報提醒,bug提醒 ...)
自動過濾假警報
檢查攻擊者ip
分析攻擊手法及來源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頁面︰ 請點我
其他資訊︰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語言切換教學】: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