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10日

檔案救援 iCare Data Recovery Standard 系列

0 意見





【檔案名稱】:iCare Data Recovery Standard
【檔案大小】:3.5 MB
【檔案格式】:iCare_Data_Recovery_Standard.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iCare Data Recovery是一款我常用的檔案救援資料恢復的軟體,它能夠恢復已被刪除的文件資料及手殘誤刪的美好照片。尤其對於被格式化過的硬碟或者低階格式化過的硬碟他都能夠輕鬆恢復硬碟內的重要資料(這個筆者很有經驗)。最強大的功能莫過於可以恢復被病毒刪除的文件,更是不在話下。一些資料災害的救援及影音的救援 iCare Data Recovery 也是能輕鬆救回。


iCare Data Recovery具備了四個主要工作項目(如下圖):
磁碟分區恢復:恢復已刪除的 磁碟分區 。
已刪除文件恢復:恢復意外刪除的文件。
深度掃瞄恢復:進行深度掃瞄,儘可能恢複數據資料文件,這個需要的時間稍微較久。
格式化恢復:恢復格式化過的硬碟俗稱災難復原。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官方下載點︰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ode: 54AN079JE815E5ML76AND6OB64K7EMMZ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