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3日

Speed​​Connect 網路加速器

0 意見

Speed​​Connect Internet Accelerator是一款由CBS Software推出的網路加速器。主要功能在優化您的網絡設定及TCP/IP的下載線程數量,簡單說就是優化您所有的網路相關活動的速度。且官方網站是有提到網路速度不單單取決於家裡網路速度的快或慢和電腦的好壞而已,主要來說你可能需要一套專業的軟體來幫助你加強網路速度(商人就是商人真會說)。
這套軟體真的非常建議下載與收藏。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軟體功能介紹︰ 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點下連結注意右上角倒數即可,或者您可以參考關閉廣告 AdBlock Adblock Plus這篇文章

備用下載點1︰請點我
備用下載點2︰請點我

注意事項安裝如果您有出現一些錯誤別擔心,請把主程式在桌面上上安裝或者不要使用自己國家語言的資料夾目錄即可安裝。

1、安裝時點選 S 符號

2、點選SpeedConnect intemet Acclerator



3.看到註冊頁面請直接輸入資料夾內Sn.txt 內的正版序號即可


4.在設定之前我建議您可以先測試目前

a.一樣在S符號上方案右鍵選擇 SpeedConnect Connection Tester 然後 Run New Test

  



             b.可以看到目前的網路速上傳下載度最後與優化完之後比較看看

5.整個主介面分成三個四個小區塊分別為︰

 a.網路種類選擇區域網路還是撥接網路
b.使用何種模式我通常我是選擇 Automatic
 c.您挑選的網路卡是哪一塊
 d.這裡就是為什麼會有這個贈品原因的地方了其實下面還有四個選項


e.這才是原廠畫面

6.完成上面設定之後您只要照著由左至右按下去就對了


7.最後再來一次一樣在S符號上方案右鍵選擇 SpeedConnect Connection Tester 然後 Run New Test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