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9日

O&O DriveLED 4 Pro + DiskImage 5 Professional Edition

0 意見


【檔案名稱】:O&O DriveLED 4 Pro + DiskImage 5 Professional Edition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現在對於一間企業公司來說,Server是經不起無預警的停電或者閃電造成的順間斷電及啟動原因很簡單都會讓你的硬碟造成莫大的故障及損壞,工作停頓是小事情但硬碟內的資料消失甚至硬碟損壞如果沒發現將是一大筆的費用支出。O&O的DriveLED 可以透過網路芳鄰監控區域網路內的硬碟同時監控各顆硬碟的開機天數、各顆硬碟溫度、開機次數、錯誤次數、S.M.A.R.T. 技術、讀取寫入方便您去判定目前硬碟實際狀況。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O&O DriveLED 4 Professional Edition

32下載頁面︰請點我
64下載頁面︰請點我
O&O DiskImage 5 Professional Edition

32下載頁面︰請點我
64下載頁面︰請點我
 O&O BuildPE
32下載頁面︰請點我
64下載頁面︰請點我

 綜合下載︰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如果您真的來不及申請這裡有兩序號可以讓您測試:


Product: O&O DriveLED 4 Professional Edition
Name: sn2free@sharklasers.com
Company: sn2free@sharklasers.com
License Key: LPD1-069H-E202-GW5Y-25AL

Product:  O&O DriveLED 4 Professional Edition
Name:  sn2free@fakeinbox.com
Company:  sn2free@fakeinbox.com
License Key:  LPD1-06DH-V233-GW5I-15AU



【簡易教學】:

1、選好自己系統32位元或64為原版本的 O&O DriveLED 4 Pro


2、輸入剛剛申請的『姓名』、『公司』、『序號』記住要正確



3、若輸入錯誤會看到下列錯誤


4、輸入正確姓名、『公司、『序號』後的畫面


5、點選左邊藍綠色圖示可以叫出功能選項,右邊小磁碟機可以叫出硬碟狀況


 6、左邊藍綠色圖示可以選擇Skins樣板一共有三種,是否一開機就啟動的選項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