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9日

Mahjong Suite 麻將-消除類型益智遊戲

0 意見



【檔案名稱】:Mahjongsuite
【檔案大小】:44.4 MB
【檔案格式】:MahJong Suite.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Mahjong Suite老外眼中的 『麻將』 為什麼都是長這樣,但我們稱它為連連看或消除類型益智遊戲,整款遊戲牌面圖案還算精緻,但是這款遊戲的特點是可以把你身邊的好朋友或者家人匯入成遊戲中的遊戲牌面。


【預覽影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下載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如果您討厭安裝版可以考慮我的免安裝版︰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補檔通知】: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