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8日

BackupSF 備份重要網站文件及資料庫

0 意見




【檔案名稱】:BackupSF
【檔案大小】:5 M
【檔案格式】:BackupSF.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沒有多餘的錢請網路供應商備份分資料庫嗎?你擔心免費網路供應商資料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倒站或者資料莫名消失嗎?BackupSF就是一款網站資料及資料庫備份軟體,身為一個網站管理員、部落客作家備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你會告訴我這相當困難別擔心 BackupSF就是來解決這些問題,界面相當簡單易懂,也可以透過FTP備份網站資料和MySql資料庫,最重要的是記得申請一個專屬的Dropbox或者SugarSync帳戶,並將資料夾指定在BackupSF備份回來的資料夾內讓您的雲端「Dropbox或者SugarSync帳戶」同步備份這才能讓你的備份達到最完整安全的境界。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下載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補檔通知】: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