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18日

Virtualization Manager 12 Compact 虛擬電腦界的新亮點

0 意見


【檔案名稱】:Virtualization Manager 12 Compact
【檔案大小】:35.9 MB
【檔案格式】:vm_compact.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Paragon Virtualization Manager是由 Paragon Technologie GmbH 推出的一款虛擬電腦軟體,類似你我熟悉的 VirtualBox 或者 VMware Workstation 主要功能是虛擬一個電腦環境,在虛擬的電腦環境中安裝新作業系統、測試軟體(例如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也可測試病毒及駭客的測試等...。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活動註冊頁面(按個讚就可會跳出申請畫面)︰ 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