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21日

Genie Timeline 2012 Basic 免費獲得價值$ 29.95 資料備份免費還原軟體

0 意見



【檔案名稱】:Genie Timeline 2012 Basic
【檔案大小】:12.5 MB
【檔案格式】:Genie Timeline Basic 2012.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Genie Timeline 2012 Basic是由Genie9公司所推出的資料備份還原軟體,這次分享的版本是Basic版本,Genie Timeline 2012 Basic主要的功能是在備份您重要的照片、音樂、電影、文件、資料、資料匣等等‧‧‧‧‧‧。而且只在電腦安裝後簡單三步驟就可以開始備份您重要的資料,Sn2free給您小小建議把備份後的路徑指向您的 Dropbox 即可獲得更高的備份安全,如果您還沒有建議您申請一個 Dropbox 來使用,其實Genie9公司後續一定也會走雲端備份這條路的因為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方已經可以看到一點眉目 Zoolz Cloud 也就是就是他們的雲端備份。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註冊教學】︰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