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4日

ScreenCamera 限時分享

0 意見


ScreenCamera是由PCWinSoft推出的一款虛擬攝影機軟體,什麼是虛擬攝影機 呢?簡單的說就是把你的桌上畫面變成影像而不單單只是人臉當然也可以同步。值得讚揚的是ScreenCamera可與Skype和Msn相容同時也允許使用真正的視訊鏡頭在不同的應用上。例如遠程技術教學、展示軟件、審查文件、演講、分享照片和視訊像我就是拿來開會使用一邊展示一邊開會等等…‥。說這麼多趕快來玩看看吧!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教學︰ 請點我
官方下載點︰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2012-4-4 取消討厭短網址。

備用下載點1︰請點我
備用下載點2︰請點我

請注意該軟體是從安裝軟體後才註冊的務必請先安裝軟體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