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22日

Batch File Renamer 批次文件重新命名軟體

0 意見


【檔案名稱】:Batch File Renamer
【檔案大小】:569 KB
【檔案格式】:Batch-File-Renamer-Giveaway.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Rapidgator / filepost / uploadboost / yunfile / Jumbofiles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Batch File Renamer是由AlgoLogic推出的一款批次文件重新命名的軟體非常容易使用,主要可以用來重命名定義任何類型的文件與檔名,不管是替換、刪除、插入、重命名文件,操作上相當簡單易懂新增文件、或者整個資料夾、修改檔案規格、修改確認、修改復原。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教學資訊︰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Rapidga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Jumbofiles備用下載點(無驗證碼)︰請點我

萬一需要序號這是解出來的 Regedit:
"activatemain"="GVLN3ZXQVW6MTE5A333B37R5"

"apptype"="registerType"
"consumercode"="39N4DB4A536Q"
"main"="9QM5JB6N"
"submain"="BFEBFBFF16E5"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