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18日

免費文書 SoftMaker Office 2008 羽量級的Office不佔你硬碟空間

0 意見


【檔案名稱】:SoftMaker Office 2008
【檔案大小】:58.8 MB
【檔案格式】:ofw08charity.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近來微軟的動作相當多要求各大公司行號要架設KMS認證伺服器來驗證控管的機制我們公司也不例外,授權這麼貴主管或者同事就會問那有沒有替代方案呢?早期我們是使用OpenOffice.org後期我強迫改LibreOffice也有人有私下購買金山Office因為他是金山衛士的愛用者,今天就來介紹一款說是羽量級的小品SoftMaker Office因為他檔案大小才58.8 MB基本上您需要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他也都有可以提供基本的辦公室軟體需求及個人使用。但小小的遺憾是不支援Microsoft Office的新版格式,這也是我目前尋找替代Office最大的困擾。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頁面︰ 請點我
說明書︰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 ︰請點我
優惠註冊頁面︰ 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Rapidga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Jumbofiles備用下載點(無驗證碼)︰請點我



 【簡易教學】:

 1、輸入您註冊的帳號與信箱地址還有您的正版序號。

 

 2、選擇語系遺憾的是沒看到繁體版。


 3、勾選要安裝的項目。


 4、關於的畫面及支援的格式的確是 2008。



Name:sn2freeguerrillamail
E-mail:sn2free@guerrillamail.org
Serial number:2LTSX-88KNL-U2U2K-Z4FFR-QJJJJ

Name:sn2freefakeinbox
E-mail:sn2free@fakeinbox.com
Serial number:2JCGX-3TJVU-UJUAY-V9FFR-QJJJJ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