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2日

USB Anti-Virus 2012 USB 殺毒專業軟體 2012-4-13 新版本

0 意見





【檔案名稱】:TownScapeSetup12-dsg
【檔案大小】:1.96 MB
【檔案格式】: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TownScape USB Anti-Virus是一款由Snappersoft Inc.推出的USB 殺毒專業軟體。以前有 EFix 台灣較常見惡意程式清除工具及書維的部落格 Kavo_killer 5.4可以搭配使用,但是由於這類款USB殺毒軟體純粹是做服務的不收取任何費用因此作者們也已經沒有再改版及維護了相當可惜,感謝當年他們的無私奉獻大家才免於USB中毒的困擾。難道現在我們只能自求多福嗎?
別擔心Snappersoft Inc.推出的USB 殺毒專業軟體我們有TownScape USB Anti-Virus可以免費使用一年來保護您的USB及電腦內的重要資料『以下為該軟體的價格』。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2012-4-13 新版本已經更新載點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軟體功能介紹︰ 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