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16日

免費遊戲 Mystery of Mortlake Mansion 莫特萊克莊園解謎玩家不可錯過-限時正版分享

0 意見



【檔案名稱】:Mystery of Mortlake Mansion 莫特萊克莊園
【檔案大小】:173 MB
【檔案格式】:免安裝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這是一款非常值得愛解謎的玩家細細品味的一款小遊戲,每一個場景與配樂你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細膩度。
歡迎來到莫特萊克莊園,一座黑暗駐留的公寓。這裡一直居住著一個神秘的生命。探索暗黑的房間,發現這裡怪誕的秘密。遇見烏鴉和靈魂,與其進行對話,他們是這座公寓的俘虜者。與房屋的領主進行對抗,打破邪惡的咒語,釋放被困的靈魂,成為莫特萊克莊園的主人! 遊戲中包括2個空間次元,真實世界和暗影世界,多元化的隱藏場景,以及非凡的謎題以及迷你遊戲,獨特的毀壞莊園修復系統,將讓玩家在遊戲中涉及更多部分,它將帶給你充足的遊戲時間。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Mystery of Mortlake Mansion 莫特萊克莊園攻略︰

freakshare 莫特萊克莊園攻略 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莫特萊克莊園攻略 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莫特萊克莊園攻略 下載點︰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