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4月13日

DocLock 檔案鎖-私密資料不外洩

0 意見


【檔案名稱】:DocLock
【檔案大小】:3.1
【檔案格式】:DocLock.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reakshare / filepost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在家中常常遇到父母兄弟姊妹或者室友共用同一台電腦,若是單純借用上網、打電、聽聽音樂試試還好,但是常常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偷偷亂開起一些私密的資料夾或者父母不定時的檢查各個資料夾相當討厭,別擔心現在你可以擁有一套正版的 ocLock 可以通過密碼保護您電腦裡的文件或者資料夾,保護敏感影片和與男女朋友的照片私密資料不外洩。
此軟體的特點:安全在文件及資料夾上鎖定密碼 , 防止個人重要資料遺失或者被盜用 , 操作上相當簡單易用只要拖放文件或者資料夾並鎖定/解鎖 , 最重要的是可以完全破壞性的刪除您不要的檔案保證安全。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其他資訊︰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reakshar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註冊資訊】:

Registered Name: sn2free sn2free sn2free@mailnesia..com
Registration Code
AZZ5AU-9GYCE6-AG5D87-9FPFMD-49E7YL-X3RFJJ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