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5日

Your Uninstaller! Version 7.4.2012.05 您的軟體移除工具

0 意見

【檔案名稱】:Your Unin-stallerVersion 7.4.2012.05
【檔案大小】:273 KB
【檔案格式】:Sn2free-Your Unin-stallerVersion 7.4.2012.05.zip
【檔案語言】:多國語系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Your Uninstaller! 您的軟體移除工具,完全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功能,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軟體介面清新整潔,可以用大圖示、小圖示、詳細清單顯示安裝項目,以滑鼠點兩下圖示或使用滑鼠右鍵來移除軟體,特別是:
1︰如果是最新安裝的軟體,其圖示會以紅色底圖來強調顯示,是一項體貼的功能設計!
2︰軟體移除後會自動檢查資料夾是否有殘留檔案,能將檔案完全移除。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序號+線上更新版 2012-5-5 更新 我的序號到目前為止都能正常更新最新版本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