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6日

免費救援軟體 Ashampoo Undeleter Version 1.10 讓你不會再發生錯誤遺憾的一套軟體

0 意見

【檔案名稱】:Ashampoo Undeleter  Version 1.10
【檔案大小】:8.89 MB
【檔案格式】:AshampooUndeleter.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Jumbofiles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電腦,偶而會發生一些災難。例如不小心刪除了一張美麗的圖片,一個重要的文件或是一首最愛的 MP3。 對於這些情況,Ashampoo Undeleter 就是您最好的幫手。使用這個軟體,您可以隨時找回已被刪除的文件。
如果您再不小心刪除了一首最愛的歌曲,沒關係。只需要使用 Ashampoo Undeleter 的高效搜索功能,程式會產生一個已刪除的文件列表。在列表中還會顯示文件的狀況。這顯示了文件是否能被完全恢復,部分恢復或是完全不能恢復。然後您只需要輕輕一點,就能恢復您最愛的歌曲,保存到指定的位置。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註冊頁面:請點我
官方其他資訊: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AUDLA6-773EA3-71EA63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