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3日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Version 1.00 免費系統優化軟體附教學影片

0 意見

【檔案名稱】: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Version 1.00 免費系統優化軟體
【檔案大小】:15.7 MB
【檔案格式】:ashampoo_winoptimizer_free_1.0.0_sm.zip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是由德國的 Ashampoo公司所推出的一款系統優化工具軟體 , 相信對於許多軟體愛好者來說 WinOptimizer 已經不是一個陌生的工具了,但此次 Ashampoo公司釋出的這個版本為 Free 雖然有幾個功能已經被關閉了 ,但是也不失整體的功能性還蠻值得收藏自用的,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依然具有系統清潔、系統優化、系統維護、系統診斷、一鍵優化、當然重要的任務備份依舊存在…‥等等功能,若真的要說缺點大概是軟體內明明有繁體中文的語系檔但不管我怎麼切換還是半簡體半繁體,再來就是你得手動執行優化他無法隨時隨地幫你自動優化。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網站:請點我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PDF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簡易影片教學】: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