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4日

Ashampoo Snap 4 Version 4.30 免費螢幕擷取軟體含正版序號註冊教學

0 意見
【檔案名稱】:Ashampoo Snap 4 Version 4.30
【檔案大小】:10.9 MB (若檔案為11.5 MB大小非贈品版)
【檔案格式】:ashampoo_snap_4_4.3.0_9409.zip
【檔案語言】:多國語系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Ashampoo Snap是由德國的 Ashampoo公司所推出的一款螢幕擷取工具軟體, 舉凡只要是電腦螢幕上的一切內容包括影片、視訊、桌面、只要您螢幕所見Ashampoo Snap都能將畫面轉換成影片或者擷取成螢幕截圖,Ashampoo Snap使用上相當容易加上人性化的互動教學不用幾個小時您可立刻製作出專業的圖片及影片。

Ashampoo Snap 4全新特性:         
全新的視訊捕捉技術,帶有多種新的效果和選項
新的視訊捕捉的指標效果和縮放功能
支援更多的視訊編碼和封裝格式
支援多顯示器環境
暫停視訊錄製
改進的高亮工具(可多個區功能變數)
新的可編輯對象,例如箭頭、文字、幾何形狀等
高質量物件 (反鋸齒等)
支援匯入和匯出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格式
可以加入戳記和圖形到截圖中
匯入/匯出整個程式的配置從/為INI 檔案
將多個截圖匯出到單個PDF 檔案並用Email 傳送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頁面:請點我

任選一 個位置:
註冊頁面1:請點我
註冊頁面2:請點我
註冊頁面3:請點我


【註冊教學】: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 : 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  : 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 : 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 : 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 : 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 : 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 : 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AMS4AC-77DEF3-7B5CEA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