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23日

免費影音轉檔 WinX Blu-ray Decrypter Version 3.4.1.0 夏日持續發燒中

0 意見



【檔案名稱】:WinX Blu-ray Decrypter Version 3.4.1.0
【檔案大小】:5.57 MB
【檔案格式】:winx-bd-decrypter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Filepost / Mediafire / Depositfiles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Digiarty 公司夏日活動又來囉!這次帶來的是藍光備份的第一把交椅 WinX Blu-ray Decrypter Version  3.4.1.0 限定版是由 Digiarty 公司推出的一款功能強大藍光 Blu-ray 光碟備分軟體優惠活動,如同 Digiarty 公司出品的其他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WinX DVD Copy Pro 都具有破解影片的保護或將3D藍光 Blu-ray 影片轉換成 2D藍光 Blu-ray 影片、無損備份、等等多到說不完的優點,至於 WinX Blu-ray Decrypter Version  3.4.1.0 官方販售價格為 US$ 49.95  目前貼心的 Digiarty 公司夏日限時免費發燒贈送中 , 還在用盜版的你難道不心動嗎?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Depositfiles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Mediafi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AR-VSEDJVVB-QGAMLI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