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3日

Revouninstaller 新增移除軟體讓你電腦保持最乾淨含教學

0 意見

【檔案名稱】:Revouninstaller
【檔案大小】:2.49 MB
【檔案格式】:revosetup.exe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空間】:官方空間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很多朋友都會詢問我您這麼愛玩軟體,電腦系統一定搞得很亂電腦很慢不穩吧!其實還好因為只要透過免費的新增移除軟體 Revouninstaller 您也可以輕鬆清理電腦裡不要的軟體與登錄檔,一般來說多數的使用者都是透過微軟內建的新增移除來將軟體刪除,也有少數電腦使用者是直接刪除軟體檔案目錄,最誇張的我還看過誤認為將桌面的捷徑刪除也就代表新增移除乾淨了,由於軟體安裝過程除了將主程式解壓縮至主目錄以外還會將一些程式額外必須的檔案丟入相關目錄例如 System32 ,接著寫入登錄檔及暫存檔,看到這裡相信聰明的各位一定了解原來新增移除也是一門小小學問,接著透過簡易的教學來分享我是如何使用Revouninstaller來新增移除系統內的軟體及垃圾,學會之後不管你安裝測試再多的軟體也不用擔心把系統搞亂電腦變不穩。

【預覽圖片】:
【 教學影片】:







【檔案下載】:

官方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PDF 教學:請點我

【 簡易教學】:

1、點選『解除安裝工具』。


2、選擇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並在上方按右鍵點選『解除安裝』,若擔心移除錯誤可以先透過『搜尋自Google』了解該軟體詳細資訊。


3、當確定要移除的軟體後 Revouninstaller 會詢問您是否確定要解除安裝該軟體程式,確認無誤之後請按下『是』。


4、解除安裝模式有四種通常使用預設的『穩健』移除方式即可。


5、移除過程會詢問是否要將相關的檔案移除,這裡就是該軟體的特色與重點了,通常微軟內鍵的新增移除都只是簡單的將軟體刪除並沒有把重要的登錄檔及安裝過程特殊必要的dll一並新增移除。


6、透過分析及解除安裝的過程讓 Revouninstaller 徹底新增移除您電腦內因為安裝而留下的垃圾。


7、果然搜尋到不必要的登錄檔案這裡我們『全部選擇』後再選擇『刪除』。




8、選擇刪除後會詢問您『確認刪除選取的系統登錄檔項目』請按下『是』,當按下『下一步』之後如果還有搜尋到剩下的檔案記得也是如同步驟 7、8將這些垃圾檔案一並刪除終結,其他小功能大致上都與Your Uninstaller! 您的軟體移除工具相同可以稍微玩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