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0日

密碼管理工具軟體 Sticky Password Version 5.0.6.249

0 意見

【檔案名稱】:Sticky Password Version 5.0.6.249
【檔案大小】:8.34 MB
【檔案格式】:Sticky Password.zip
【檔案語言】:多國語系但沒有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Sticky Password是由 Lamantine Software推出的一款優秀的密碼管理工具軟體,主要功能和其他的密碼管理工具軟體其實差不多,只需要記住一組主密碼就可以自動記錄和填寫網頁內的表格及對話框窗口中的登錄帳號和登錄密碼相當方便。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註冊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版本比較差異:請點我


【註冊教學】: GVATHD-154F24-8A0645-41EADF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product, here is your License Key for
Sticky Password 5.0.
Product: Sticky Password 5.0
License key: B1PN-3FAVEMQ-ZLEEQTSIX4-7BE3WO-7WH2L5Y
License key: B1PN-ESDFDMQ-RJF63KSIC4-LGXLPD-TIDXZ6A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