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23日

免費ISO編輯軟體 WinISO Standard 6 映像檔案處理軟體價值 $29.95

0 意見


【檔案名稱】:WinISO Version 6.2.0.2520
【檔案大小】:6.39 MB
【檔案格式】:winiso.exe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Filepost / Mediafire / Depositfiles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WinISO 是一個專門處理光碟影像檔的工具軟體,它支援 CD、DVD 或是藍光的格式。讓我們可以開啟、建立、編輯、抽取甚至裝載光碟影像檔。當然,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建立並燒錄一張可開機的光碟。它支援許多常見的光碟影像檔格式,例如:ISO、BIN、CUE、NRG……等。但是語言部份只有支援簡體中文相當可惜。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註冊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Depositfiles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Mediafi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Username: info@tipradar.com
License key: 3MW2RX6C34M7T8ABJPBYRA2PQHXKQWRT98TABQYV4FQXY6MH6639TH6PR894W7D2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