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2日

Ashampoo Core Tuner version Version 1.21 CPU 輕鬆調教優化軟體附贈教學

0 意見

【檔案名稱】:Ashampoo Core Tuner Version 1.21
【檔案大小】:8.2 MB
【檔案格式】:sn2free-AshampooCoreTuner.zip
【檔案語言】:多國語系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在現今社會多數使用者的個人電腦因該都是雙核心以上的CPU處理器,但往往 Windows 沒辦法讓你的多核心處理器發揮到實際的效能,是的 Ashampoo Core Tuner 就是來幫助您Window發揮核心該有的戰鬥力,對於電腦初學者的您只要啟動Ashampoo Core Tuner 後使用動優化就可以讓你的電腦一步登天,至於進階電腦使用者就可以透過檢查進程來逐一修改優先權優化電腦的速度 Ashampoo Core Tuner 內共內置5個優先等級可以調整高、標準以上、標準、標準以下、低,簡單來說如果執行遊戲所需效能較多就選擇『高』、瀏覽器看看股票資訊就選擇『標準』、打打報告就選擇『低』,最後您可以把 Ashampoo Core Tuner 當作加強版的工作管理員 、 啟動項目管理工具、 服務管理工具,當發現異常的高CPU使用程序可以透過『終止』將他強制結束 , 使用 啟動項目管理工具及服務管理工具檢查啟動電腦時是否有被偷偷啟動惡意的程序,當然我還是建議您使用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地表最強-免費惡意程式清除軟體來掃描會比較準確。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 請點我
註冊頁面︰ 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序號】:

ACT1A0-7700E5-000630

【簡易教學】:

1、主要分為五大選項程序、設定檔、選項、Live 工具:

選擇『程序』可以透過檢查進程來逐一修改優先權優化電腦的速度 Ashampoo Core Tuner 內共內置5個優先等級可以調整高、標準以上、標準、標準以下、低,簡單來說如果執行遊戲所需效能較多就選擇『高』、瀏覽器看看股票資訊就選擇『標準』、打打報告就選擇『低』。





2、選擇『設定檔』為您設定過的優先權項目。


3、選擇『選項』此部分為預設項目例如多久檢查一次變更的程序,如果不幸亂設定想要恢復預設值只要選擇『重設選項』即可恢復因此可以您大膽測試該軟體。


4、選擇『Live』可以清楚透過圖表了解實際上CPU及記憶體的使用率,像公司配給我的電腦透過圖表清楚了解為雙核心而已。


5、選擇『工具』分為啟動項目管理工具、 服務管理工具:

使用啟動項目管理工具及服務管理工具來檢查,啟動時電腦的程序服務有哪些並將不需要的程序及服務編輯或刪除。




6、若您是電腦初學者可以透過『動作』選項挑選使用『自動最佳化作用中程序』來達到專業級的效果。


7、最後進階教學要告訴您的是右上角您會注意到有使用的CPU核心,此部分會因您的核心數而有所不同,因為公司配給我的電腦是雙核心也因此在這您只會看到兩顆 CPU ,還記得我一開始介紹軟體說過往往 Windows 沒辦法讓你的多核心處理器發揮到實際的效能這裡就是教您如何將不同工作分配給不同 CPU 例如我的筆記本 Notepad.exe 我是將它分配給 CPU2 來工作 ,FileZilla FTP 則是分配給 CPU1來工作至於使用量大的 Chrome 我是讓兩顆 CPU 自動去分配選擇所有即可。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