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3日

免費還原軟體 東石還原7 RestoreIT Version 7.1.4 一鍵還原馬上變全新

0 意見



【檔案名稱】:RestoreIT Version 7.1.4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RestoreIT_7.1.4_GM_TW_20111014 / RestoreIT_7.1.4_GM_EN_20111014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 英文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東石虛擬還原是一項創新的技術,您可在兩分鐘內毫不費力的將整台電腦從災難中還原。能夠讓您即時還原檔案、系統組態、作業系統,只需虛擬還原您的系統。

您是否遭遇過病毒或駭客襲擊、系統毀損、軟體安裝錯誤,或其他難以預料的災難?東石虛擬還原將迅速、毫不費力、即時準確的將您的電腦還原至當初工作狀態。甚至當 Windows 出現藍屏當機時,東石虛擬還原也可即時幫助您。

只需兩分鐘,可從病毒攻擊、間諜軟體入侵或從系統癱瘓中還原!
自動和持續的資料保護!

當Windows無法啟動,也可還原!
及時監測被刪除或覆蓋的檔案!
跟Windows系統還原相比,還原點佔用不到1%的磁碟空間!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訂閱頁面:請點我
註冊頁面:請點我
官方英文版下載點 :請點我
官方繁體版下載點 :請點我
繁體版說明書 :請點我

【簡易教學】:

1、先申請波蘭版本的訂閱請到官方訂閱頁面:請點我


 2、如果看到下列畫面代表已經通過申請如果點選畫面紅色框框會下載一個Farstone_RestoreIT 的通訊錄。


 4、接著到註冊頁面:請點我 依序輸入姓名、信箱、優惠碼 rIt0707 17It 認證簡易數學 按下Invia Dati。


5、若看到下面畫面代表申請成功到信箱等候收信


 6、接著你會收到兩封信件 Farstone RestoreIT: Proszę potwierdzić subskrypcję 裡面放的是序號




 7、第二封信 Farstone RestoreIT: Subscrypcja potwierdzona 就不需要點了這是取消你帳號的信件



【正版序號分享】:DRR7B 3AAAA-SAB3X-7EBKF-9JMHJ-6ADFY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