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2日

免費空間 ADrive 2012 年版本 申請教學

0 意見
記得沒多久前我介紹了一篇 亞馬遜書店的雲端服務 Amazon Cloud Drive 今天再來介紹另一家網路雲端免費空間服務商 ADrive 成立於2007年,目前該空間的基本計劃是提供個人用戶 50GB的免份網路空間,至於它的優勢我相信因該是他的文件管理介面製作的很人性化一目了然,好我們開始申請空間的教學。

官方申請頁面:請點我
官方文件管理介面教學:請點我
版本比較表:請點我

【簡單教學】:

1、右上角點選 Sign Up 開始申請。



2、輸入基本相關資料唯一要注意的是密碼內『怕忘記可以試試看第一個英文字母大寫』︰
a  8個字元 必須同時有英文及數字
b  8個字元中最少須有一個大寫英文字母
c  8個字元中最少須有一個小寫英文字母


3、勾選下方個人基本 Free 50GB的計畫


4、輸入驗證碼後 Sign Up



5、申請完成後會寄一封認證信件給您由 support@adrive.com 所寄來,點擊驗證位置


6、接著回到自己的申請成功的 ADrive 空間


 7、再次輸入驗證碼後確認後才可正式登入ADrive 空間,似乎登出再登入就會問一次


8、登入ADrive 空間後確認是否為 50GB


9、點擊  My Files 可以進入文件管理介面


10、 人性化一目了然的文件管理介面


11 稍微中文介紹一下管理介面功能,點選圖片會放大


12、 免費版本比較表看起來讓我比較介意的因該是這三項
a、沒有FTP
b、沒有桌面的客戶端
c、沒有 Android App 或者是蘋果 App介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