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5日

免費磁碟分割軟體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9.1.1 Professional Edition 硬碟磁區分割管理的霸主

0 意見


【檔案名稱】:Version
【檔案大小】:48.0 MB
【檔案格式】:epmpl9.exe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9.1.1 Professional Edition 是多合一的硬碟管理和分割的實用軟體,。不管是最新流行硬的硬碟管理功能、調整大小/移動磁區、支持動態磁碟 、調整和複製動態卷,轉換成動態磁碟,合併磁區、創建多個磁區、刪除磁區、或直接刪除所有磁區、移除未分配得磁區、轉換基本磁區和動態磁區 FAT 轉換到NTFS、轉換主磁區、邏輯磁區、加快碎片整理等、在32位和64 位Windows 2000/XP/VISTA / Windows 7『SP1』下,管理 MBR 和 GUID 分區表『GPT』。此外,還可以在系統開機失敗的情況下建立可引導 CD / DVD。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24小時官方下載點: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