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4日

免費防毒 BitDefender 網路安全 2012 免費一年授權

0 意見


【檔案名稱】:BitDefender 2012
【檔案大小】:845 KB
【檔案格式】:bitdefender_isecurity.exe
【檔案語言】: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官方空間
【刪檔天數】:
【檔案說明】: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2012是一款羅馬尼亞的網絡安全軟體,也是 Sn2free 最喜歡的一套網絡安全軟體,你可以參考一下2012年防毒軟體排名了解一下他的魅力,BitDefender 網路安全 2012 提供上網家庭最新的資安防護技術並能夠抵擋來自網際網路攻擊行為,讓使用者玩線上遊戲時保持安全而且速度更快,並有無與倫比的家長管控功能,趕緊趁著優惠活動多申請兩組序號來用吧。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註冊頁面:請點我
官方 PC版下載頁面:請點我
官方MAC版下載頁面:請點我
官方說明書下載:請點我
官方BitDefender 移除工具:請點我

【申請教學】:

1、輸入姓名、信箱即可。


2、註冊成功會跳出。


3、註冊失敗會跳出,主要原因是信箱問題換 Gmail 或者 hotmail 幾乎都是可以的。


4、收到回信後上方小小的 Your license key number is: 就是序號了。



【正版序號分享】:

Your license key number is:
sn2free@fakeinbox.com
7WPWNBQ

sn2free@sharklasers.com
KRAKCJP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