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6日

免費軟體 Flip Boom Doodle 款適合6-12歲兒童的繪圖工具附PC及MAC版

0 意見

【檔案名稱】:FBDoodle Version 1.0
【檔案大小】:104 MB / 68.3 MB
【檔案格式】:FBDoodle-win.exe  /  FBDoodle_mac.dmg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各位辛苦的父母還在擔心家中小孩把牆壁當畫布、擔心自己的小孩沒藝術天分嗎? Tooboom 出品的 Flip Boom Doodle是一款適合6-12歲兒童的繪圖工具不只是繪圖工具也是動畫產生器,可以訓練家中小寶貝的創造力 CES 2012年電子展中也有它的介紹是一款相當棒的繪圖軟體,今天正版序號贈送中,版本分別有 Windows 版及 Mac 版。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其他頁面:請點我
其他資訊: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ces@sharklasers.com
YOUR LICENSE KEY: 6623-121c-12cc

baby@sharklasers.com
YOUR LICENSE KEY: 46a3-121c-12cc

vydektuz@sharklasers.com
YOUR LICENSE KEY: 4ae2-d278-12ac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