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6日

免費遊戲 偉大的法老王魔法氣球免安裝 The Great Pharaoh Version 1.0.3

0 意見


【檔案名稱】:The Great Pharaoh Version 1.0.3
【檔案大小】:42.6 MB
【檔案格式】:Sn2free-TheGreatPharaoh.zip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傳說記載在死亡之城的廢棄神殿中,埃及的遠古統治者被監禁在此,巫師將黃金注入魔法石塊中,由守衛者永恆的看護,只有偉大的法老王能取回黃金,聚集相同樣式消除石塊,解開魔法符咒,在這款輕鬆有趣音效相當不錯的類『魔法氣球』消除遊戲中,你將去修復神殿,遇見木乃伊,並得到黃金!整體來說相當值得一玩已經將官方贈品轉成免安裝版本。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