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11日

免費影音轉檔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Version 6.2.8 夏日限定版

0 意見

【檔案名稱】: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Version 6.2.8
【檔案大小】:18.4 MB
【檔案格式】:winx-dvd-ripper-pt-summer-ed.zip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是由 Digiarty 公司推出的一款功能強大、操作容易、轉換速度相當優秀的一套的 DVD 影片備份轉換軟體,WinX DVD Ripper Platinum支援了以下的轉換格式︰
iPod、iPad、iPhone、Zen、Zune、PSP、Apple TV、MusicAVI、MPEG、MP4、WMV、3GP、FLV、MOV 等等相當多的格式。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也有相同於 WinX DVD Copy Pro 可以破解 DVD 影片的保護,整體來說轉換速度也相當快速值得軟體玩家的您玩一玩。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AA-VEVSVTVD HFGGIB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