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23日

免費多媒體 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 Standard Version 6.1.9.64

0 意見


【檔案名稱】: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 Standard Version 6.1.9.64
【檔案大小】:37.2 MB
【檔案格式】:dsb_standard_s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Filepost / Mediafire / Depositfiles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現代人單眼相機人手一機,輕鬆的讓你我隨時隨地捕捉美麗精彩瞬間,美麗的代價是龐大的硬碟空間與多到不知道如何與人分享的照片,該如何讓多數的家人與朋友用一種欣賞的角度下去看你的照片而不是透過你那沒感情的滑鼠下一張、下一張呢?現在只要透過 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製作一套專業級的『個人相片回憶故事』那是多麼動人與感性的時刻,官方網站上面有許多的樣本可以參考,而你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個人相片回憶故事』,以配樂照片的排列編織出你與家人或者旅遊的精彩時刻。
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有兩種模式可選擇:幻燈片模式與電影模式,而幻燈片模式可以將圖片轉換成 Flash動畫相本,如果選擇幻燈片的高級模式也可支援各種影片的加入,電影模式可將您的幻燈片模式轉片成電影故事及更多強大的功能。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母親節優惠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Depositfiles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Mediafi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