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23日

免費 Pdf 轉 Word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3.6.0

0 意見

【檔案名稱】:Word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3.6.0
【檔案大小】:7.35 MB
【檔案格式】:pdf-to-word_full417.exe
【檔案語言】: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Filepost / Mediafire / Depositfiles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PDF 是一種辦公室內不可或缺的電子閱覽文件格式,不僅使用普遍再加上又可保留原始文件的格式因此受到辦公人員的喜愛,不過比較不方便的就是編寫上的問題除非是購買 Adobe Reader Professional 否則一般人是無法編輯 PDF的,別擔心  Word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可以讓您把 PDF 轉回 WORD 繼續編輯而且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完成。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Depositfiles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Mediafi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Product Name: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License Email: sn2free@sharklasers.com
Registration Code: 62E206208B0A5C226A4D

Product Name: Wondershare PDF to Word Converter
License Email: sn2free@fakeinbox.com
Registration Code: 62E206208B0A5C226A4D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