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4日

O&O DiskImage 5 Professional Edition Version 5.6 Build 18 電腦磁區映像檔製作還原軟體附教學

0 意見


【檔案名稱】:O&O DiskImage 5 Professional Edition  Version 5.6 Build 18
【檔案大小】:38.2 MB 32位元+64位元
【檔案格式】:sn2free-OODiskImage5Professiona.zip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是一款專業的電腦磁區映像檔製作還原軟體,它可以安全且快速的將你的磁區資料製作成 ISO 檔『副檔名為.OMG』,而且只要透過簡易的備份方式您將可輕鬆獲得最高的資料備份保障,最重要的是可以隨自己的排程備份到預設的安全地帶。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一:請點我
官方優惠頁面二:請點我
其他資訊: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官方影片教學】:


【簡易教學】:

1、到優惠頁面申請一組屬於自己的序號,填入信箱即可。


2、 我不喜歡複雜的設定與解說,因此我們直接使用進階設定。


3、進入進階模式後您會在右上角看到, View 點選 Express view Ctrl+E 選項。


4、是不是看到簡化的功能了綠色小盒子代表備份紅色小盒子代表還原,這樣是不是很容易理解。


5、挑選要備份的磁區例如您剛剛灌好的 C 磁區。


6、挑選備份壓縮的檔案路徑,請記住千萬別放在你要備份的同磁區底下這樣會備份失敗。


7、開始備份時會跳出備份進度表。

8、備份完成後若需要還原選擇紅色小盒子就可以了。



9、驚嘆號代表掛載您的備份檔案先檢視但不常用,至於驚嘆後右邊三個框框就是恢復進階選項大致上差別只在於製作排程工作及報表查看及細部設定。


【正版序號分享】:

請記住所有信箱與序號都對應一台電腦,因此建議自己申請序號比較有保障。


展示產品名稱: O&O的的磁盤鏡像5專業版
展示產品名稱: sn2free@sharklasers.com
公司名稱:         sn2free@sharklasers.com
許可證密鑰: JPD1-02Q5-M2LA DW5A-15AL


展示產品名稱: O&O的的磁盤鏡像5專業版
展示產品名稱: sn2free@fakeinbox.com
公司名稱:         sn2free@fakeinbox.com
許可證密鑰: JPD1-037A-72SL-DW55-159L



展示產品名稱: O&O的的磁盤鏡像5專業版
展示產品名稱: free2sn@fakeinbox.com
公司名稱:         free2sn@fakeinbox.com
許可證密鑰: JPD1-0JFU-925M-6W5X-16X7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