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8日

破解光碟保護 DVD影音備份自己來 WinX DVD Copy Pro Version 3.4.5 免費影音 正版序號獲取

0 意見



【檔案名稱】:WinX DVD Copy Pro Version 3.4.5
【檔案大小】:13.0 MB
【檔案格式】:Sn2free-winx-dvd-copy-pro.zip
【檔案語言】:多國語系含Sn2free簡易版本繁體語系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holderfile / Rapidgator / uploadboost / filepost / ctdisk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你還在找光碟保護破解、DVD破解工具還是破解光碟保護來燒錄原廠影片嗎?別再用盜版了,現在你有機會可以得到一套原廠正版的 DVD 燒錄破解軟體 WinX DVD Copy Pro 它是一套專門備份影音 DVD 的好工具, WinX DVD 影音備份軟體可以協助你『解密 (俗稱的破解)』和『備份所有 DVD』到空白 DVD光碟、或者將 DVD 轉檔成 ISO 格式,甚至可以備份 DVD 的 MPEG2 檔案與原始的影片檔案和 AC3 音效檔 , 專業的你可能就會想到那是否要安裝影音解碼器呢?答案是不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廠商的解碼器很棒吧!,WinX DVD Copy Pro 能夠無限制存取所有受保護的DVD,可以完整的移除DVD區域碼、CSS加密、UOPs,即使是迪士尼最複雜的 X -project DRM 也都可以移除。另外,對於被嚴重刮傷的DVD,它也能夠進行複製和恢復,支援 Sony ARccOS 故障的磁區。看到這裡 WinX DVD Copy Pro 是不是對於重視備份 DVD 影片的您眼中的一套絕佳選擇的軟體。


【預覽圖片】:


【簡易教學】:

1、進入優惠網站點選 Download

2、安裝時有三國語言可以選,Sn2free有製作一版簡易版本繁體語系加減用
 3、安裝完畢後請輸入序號剛剛 Download 頁面會看到
 4、恭喜你獲得正版軟體使用權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速度較快。

filereactor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holder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Rapidga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uploadboost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ctdisk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BR-VVEIVZJS-BZFULL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