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免費軟體彩蛋 Sn2free 站內搜尋
2012年5月28日

免費影音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 Version 9.4.3 管理、編輯、展示、優化您的數位相片

0 意見


【檔案名稱】: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 Version 9.4.3
【檔案大小】:127 MB
【檔案格式】:ashampoo_photo_commander_9_e9.4.3_sm.exe
【檔案語言】: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Filereactor / FreakShare / Filepost / Mediafire / Depositfiles / Yunfile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 提供了完美的管理、編輯、展示、優化數位相片功能。
程式提供了快捷、直覺的管理相冊方式,包括可以建立群組, 給照相加標籤, 將照片以虛擬相冊將照片以虛擬相冊方式組織管理等。例如,可以按上次旅行的目的地命名您的照片,加上假日標籤。這樣,以後就可以按旅行的目的地快速找到所有相關的照片。 此外,您還可以根據需求改進和編輯數位相片。 一鍵優化相片, 移除紅眼 添加各種特效, 如在編輯相片時更改顏色等。將您那美麗的相片轉換成油畫,用自己的圖像生成日曆, 或是用上次派對上的有趣照片來製作個性化邀請函等。

當然,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 還提供了許多其它的新特性和功能改進。在其它特性中,新的雙面板模式,非常適合比較原圖像和編輯後的圖像。另外,優化工具和視頻功能也得到了改進,添加了許多新特效等等。 一旦擁有了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9,您就不會再想要用其它軟件來處理您的數位相片了。


【預覽圖片】:





【檔案下載】:

官方優惠頁面:請點我
官方下載頁面:請點我
官方其他資訊:請點我

當官方優惠過期或者版本不對您可參考下面備用下載點,建議使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速度較快,若免費軟體彩蛋的備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聯繫我。

Filereactor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reakSha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Filepost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Depositfiles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Mediafir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Yunfile      備用下載點︰請點我

【正版序號分享】:

APC9GB-77B7F0-C195EF | Full Version License | (chip.de)
APC9G5-770E62-D6663B | Vollversionslizenz | (chip.de)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